鳞爪城
现状
类型 城市
地理
位置
双子山脉南部
国家 联邦
居民 牛头人
蛇人
豺狼人
蜥蜴人
地精
兽人
矮人
管理者 城主马雷克
地标 白色城堡
议会厅
过往
原名 夜露郡
建立者 雷霆之角
建立
时间
英雄25年
事件 鳞爪城战役

鳞爪城曾经是名为“夜露郡”的人类城市,现在则是由多个非人类部族沿蜥蜴人的圣湖聚居而成的一座隶属于联邦的自治城邦。主要居民包括牛头人蛇人豺狼人蜥蜴人地精兽人矮人,另外还有大地精熊地精等其他“亚人种”。各族都有着自己的地盘,虽然没有明确划分,但谁都有不可侵犯的底线。人类在这里少之又少,且不受欢迎,多数都居住在城外旧神会的驻地。希达尔定期对鳞爪城输出商品和货币,供给其必需物资,并达成协议,使得一切鳞爪城居民和组织不会对各大商团下手,并且还负责定期清理商道,从而形成了联邦在西海岸的屏障之一。[1][2]

历史

鳞爪城所在地原本名为“夜露郡”,由该地的领主莱纳西斯管理,英雄24年失落之国幕后操纵该地的领民发动暴乱,在莱纳西斯领主失踪后实际控制了此地。英雄24年8月7日,来自双子山脉的叛军在此与联邦正规军大战一场后占领了此地。英雄25年年中,联邦与叛军议和,将夜露郡拨给叛军自治。于是多部族杂居的新城市被建立起来,并改名为“鳞爪城”。之后,除了食人魔牧场外的各支非人种族势力纷纷进驻。[3][2]

英雄26年,退休的希达尔城治安官老马雷克来到鳞爪城,为纷争不断的鳞爪城各部族制定了《鳞爪法案》,并很快得到了牛头人的支持。铁蹄之下的法律尤为动人,赢得了每个种族的尊敬!之后,以马雷克为核心,各族首领参加的鳞爪城议会开始了对鳞爪城的日常管理。[3][2]

英雄46年冬,麒麟轰拉率其他食人魔军团突袭了鳞爪城,夺取了蛇人克纳玛神柱。虽然食人魔最后被旧神会的援军击败,但此役使各族元气大伤,城市严重损毁,和平局势完全破坏,而马雷克的身体受到外伤和精神的冲击,于几年后去世了。[4][2]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鳞爪城
鳞爪城地理位置

地理

鳞爪城位于失落之国以东,蛇窝以北的一座山丘上,蜥蜴人的圣湖畔。圣湖中央的高地上坐落着莱纳西斯领主的白色城堡,城门自领主失踪后再也未曾开启,也没人靠近。在圣湖的东侧,为了给鳞爪城中供水,承担着城中所有公共服务职责的地精在此修建了一套完整的水利系统:由城市最高处的淡水湖提供,沿精心修建的水槽螺旋而下。在城市每个取水点只要拔出塞子就有涓涓溪水流出。水利系统南边,沿城而建的,是鳞爪城承诺给联邦商团临时住脚的旅舍,来鳞爪城贸易的商团都在这里居住。一般情况下,这里会驻扎着一名联邦的监察官,不过并不被各部族所重视。商团旅舍的旁边,开设有矮人的铁匠铺。在城市的东南角,是与希达尔相连的商道。议会厅附近是城市最喧闹的地方,各部族的交流基本都聚于此地。议会厅是典型的人类建筑,稍靠商团一侧。沿着议会厅外广场的主干道可以直接走进牛头人部族的领地,他们占据着城市中央最广阔的地形。城中的治安也全部由牛头人部族中的精英所担任。城市的西南侧是豺狼人的领地,范围很小。豺狼人领地的北面,是蛇人的领地,虽然蛇人居住在地下,但是上面被建成了一个个类金字塔造型的土堡。[2]

整体上城内建筑粗糙,环境卫生很差。城中生活以昼伏夜出为主,当然少数居住在那里的人类还是正常作息的。城中的建筑分布相当诡异,明明一眼能看到的地方,却要绕很远的路才能走到。有粗略证据显示,城市设计有牛头人的参与。城市贸易落后,尚停留在以物易物阶段。
城中秃鹫肆虐,比平时野外所见秃鹫大数倍,性情凶猛,活死生物皆食。[1]

机构

鳞爪法案

  • 第一条:部族内部的问题,内部解决。
  • 第二条:涉及城内其他部族的问题,长老会协商解决。
  • 第三条:尊重其他部族的习俗与传统。
  • 第四条:因为违反第三条而导致的纷争和冲突,挑起者将承担所有后果![5]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