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牧场.jpg

食人魔牧场是由拉尔巴蒙托建立的食人魔族群。[1]

历史

英雄17年拉尔巴蒙托离开了艾克萨罗斯的法师塔,在平静丛林深处建立了最初的牧场,培育“畜人”——被裂眼寄生过而变成行尸走肉的人类。同时,他在塔希里亚各处旅行,寻找当时已经濒临灭绝的食人魔个体,由于成年食人魔很难适应群居生活,他往往只是将幼崽带回牧场并给予教育和分工。经过数年的持续努力,到英雄24年时,牧场已经有了近两百食人魔幼崽,并且开始繁育下一代成员。[1]

英雄24年 - 英雄27年间发生的联邦叛乱中,食人魔牧场一开始打算保持中立,但最后还是倒向了叛军势力,但同时也和联邦保持着往来。拉尔巴蒙托在旧神会善后会议中受重伤后,虽然勉强保住了性命,但已经无法事无巨细地维持牧场,急需接班人。他的儿子麒麟轰拉英雄34年来到牧场的绿精皮迪隐然成为了未来首领的候选人,前者激进反人类,希望用武力打出生存空间,后者则致力于融入人类,通过贸易特殊产品得以自保。[1][2]

英雄46年,拉尔巴蒙托已经无法理事,皮迪又长期不在牧场,在两位祭司的策划引导下,轰拉率军团发动了鳞爪城战役,一方面向联邦展现实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夺取克纳玛神柱,以破除食人魔的生育诅咒。虽然此役后食人魔精英凋零殆尽,但目标都得以完成,食人魔牧场从此稳固了位置。轰拉在战役半年后“死而复生”,代替去世的拉尔巴蒙托成为新任首领,皮迪担任他的副手,辅助管理牧场。[2]

英雄100年时,食人魔牧场仍然存在,而其管理者也已经换成了另一名据称与冰山修士会有过节的食人魔巫师。这一时期食人魔牧场的地位已经相当稳固,修马斯特英雄102年提出剿灭食人魔牧场的议案时,应者寥寥。[3][4]

地理

食人魔牧场与后来的昨日之城很接近,可能位于平静丛林北部,与失落之国深渊城,以及纳索里斯四眼葡萄城都相距不远。牧场的主体位于一个巨大溶洞中,经过数年建设后,发展出多个功能区,包括:主穴大厅、养殖区、图书馆、首领房间、光明祭坛、解惑台(南瓜酒馆)、铁匠铺、军营等等。

组织结构

首领

食人魔牧场由首领进行直接管理,其他食人魔则各有分工,并服从首领的管理。

祭司

两名祭司名为光明祭司和黑暗祭司,分别管理宗教和致知。当管理宗教的祭司(例:光明祭司)去世后,另一位管理求知的祭司(黑暗祭司)会转为管理宗教,并选拔新任祭司继承已故(光明)祭司的头衔,开始学习知识并为大家解惑,即所谓“光明与黑暗轮转交替”。[5]

其他成员

文明规范

会说话的肉不能吃!

没长熟的肉不能吃!
牧场外的肉不能吃!
闯进来的肉不能吃!
但必须马上加工成不会说话的肉![1]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