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是具有一定智慧的主物质界大型生物,拥有突出的下颚和超长的臂展。野生的食人魔一般单独行动,但从小习惯于集体生活的食人魔可以发展出社会结构。[1]

特征

食人魔拥有漫长的发情期间隔以及单胎的生殖习惯,这使得食人魔的数量相当稀少。食人魔不能忍受严寒酷暑等气候环境,而喜爱在阳光充足的树林中生活,在那里它们有着最强的生存能力。[2]

普通的食人魔高大、凶猛、富攻击性,同时愚蠢,容易上当受骗,但也存在具有一定智慧和具有高度智慧的食人魔,后两者十分危险。[3]

特别的,部分食人魔天生能够使用雷电的元素之力,通常这样的食人魔也是天生的术士,能够学习并使用魔法。与四大种族的界域之子们不同的是,食人魔巫师并没有一代人中只有一人的限制,不过他们能使用的“电力”个体差异很大。[1]

食魂

作为泰坦的后裔,食人魔可以通过“食魂”行为使人类的灵魂直接被大丛林净化吸收,同时食人魔巫师可借此获得人类形态。这种幻身的形态非常稳定,不会被魔法破解,甚至在变回真身时反而需要额外用法力维持。[1]

历史

第一次创世战争后,始祖泰坦吞噬暴君族群的某些分支形成了食人魔。由于其“食魂”能力受到神明魔鬼的忌惮,双方联手对食人魔下了诅咒,使其智力衰退,生育率低下且多畸形。到英雄时代初,塔希里亚仅余数百食人魔,濒临灭绝。[4][1]

食人魔巫师拉尔巴蒙托将残存的食人魔组织起来,建立了食人魔牧场,并给予他们教育和分工。拉尔巴蒙托于英雄27年受重伤后,牧场一度无人维持。于是负责宗教的和负责解惑的两位祭司开始辅助管理,光明祭司库姆阿拉向食人魔年轻一代传递(经过包装的)克纳玛信仰,凝聚他们的思想,黑暗祭司卡突卡则学习知识,为有疑惑的族人解决问题。英雄46年麒麟轰拉率军突袭鳞爪城,夺取了蛇人克纳玛神柱,从而摆脱了生育诅咒。此后,食人魔继续在人类世界的一角默默发展着……[1][3]

文化

作为泰坦的后裔,食人魔使用巨人语,智力较高的成员也可以学习其他语言,但由于发音器官和智力的限制,学习较为艰难。[1]

食人魔幼兽跟随母亲生活,但姓名按传统通常由父亲给予。[1]

传说中,食人魔的祖先是“雷神克拉伯尔”,而能使用雷电的食人魔就被称为“雷神之子”。[1]

食人魔预言

雷神之子从绿色的海洋中醒来,一半饥饿,一半愤怒。

巨颚星云挣脱群星的囚笼,发出末日的嘶吼。
泰坦的末裔汇聚成山峦般的云层,召唤出克拉伯尔的英灵。
在大毁灭的末日焦土上,獠牙族人重建绿洲![1]

已知成员

可参阅:Category:食人魔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