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要塞
现状
类型 要塞
地理
位置
破碎冰原
国家 矮人王国
居民 矮人
管理者 博拉尔·火锤
过往
建立
时间
英雄34年

风雪要塞矮人王国北地的最重要据点,矮人在此同南方断刃要塞加斯帕尔帝国军一直处于无休止的攻防战之中。[1]

历史

英雄23年,前来北地矮人王国巩固势力的博拉尔·火锤,带领着矮人“流亡者”在破碎冰原上开始修筑风雪要塞。通过与毁灭的交易,矮人们得以在接下来的战争中不受影响,专心筑城。[2]
英雄34年,风雪要塞正式完工。除了是一座攻防一体的战斗堡垒外,它还是一座集合了采矿和贸易于一体的大城市。[1]

地理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风雪要塞
风雪要塞地理位置

风雪要塞位于巨龙山脉北边的破碎冰原之中,向南翻过山脉就是与之冲突不断的断刃要塞。向东南方向去可以到达联邦北地的边境城市冰封城[3]

设施布局

居民区在要塞的下层,中层则是跳蚤市场,那里什么货色都有,如果你有足够的眼力,能够淘到很多宝贝。市场上每家店只有一个价钱,比如宝石店的价格是100金币,那他所有的货物都是100金币,你可以自己凭着眼力挑选;眼力不行,可别回来吵着退货,他们会理直气壮地打断你几根骨头,把你扔到街上。
要塞的地下层,有矮人官方的店铺和绿荫商团的交易站。而店铺的地下正是矮人的矿井。在矮人矿井边,你永远都等不到安静无声的那一秒!矿井的另一头是辉煌陈列馆,里面展览着矮人的战利品。[1]

轶事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