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野兽矿山
野兽矿山地理位置

野兽矿山是受联邦控制的矿山,所在地本来是一片荒漠,名为野兽荒漠。野兽矿山拥有塔希里亚第二大的金属矿脉,兽人野矮人巨人以及大量种类齐全的不同地精杂居在此,以协作的方式进行采矿。[1][2]

历史

在人们发现荒漠下埋藏的铁矿前,这里是一片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地,甚至提斯雷尔也选择在这里隐居。大约在众神2400年后,一号矿井“铁血之源”投入使用,在荒芜的地表之下,各种大大小小的矿井四通八达,并居住着许多类人种族帮助采矿。而人类作为管理者则住在地表及矿山附近的小镇。在英雄时代时,联邦一半以上的金属矿产来自此处。[2]

英雄24年,在矿井下占据主导地位的巨人族发生了权力更替,老首领死后,一个急于显示力量的新首领——“突额”愚蠢地杀死了老矿长(人类),并宣布要夺回矿井,建立新的王国。矿山向联邦求助后,斯布雷斯和他的赤棘团前来刺杀突额,最终在老矿长之子和斯布雷斯的共同努力下,雷臂安卡鲁代替了被斯布雷斯解决的突额,重建了人类与其他种族间的合作。[2]

机构

  • 一号矿井“铁血之源”

野兽矿山巨人族法律

大块头们是铜卡的儿子,大块头主宰大矿井!
小个子们生来就是大块头的奴隶!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铜卡的安排不可违抗。[2]

轶事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