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岛
重生岛.jpg
现状
类型 地下城
地理
位置
漂泊者湖泊东北部
国家 联邦
居民 人类

重生岛是一座位于漂泊者湖泊内的岛屿,塔希里亚最为恐怖的监狱,官方历史上从未有人逃出此地,一旦关入,就只有期待“重生”了。除帝国彩虹城之外,诸国的极度重犯都会被关入此地。[1]

围绕重生岛充斥着种种传说:如果你上岛的时间超过1小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跳下洞穴。魔法和心灵感应完全被隔开,无法透入。洞穴内的重力非常诡异。有法师猜测这个洞穴直通异界,虽然此看法被矮人地质学家所推翻。但至今彩虹城的法师没能解开洞穴之谜。不过彩虹城的仲裁委员会倒是很乐意把危险的法师投入此岛。阴影的法师时有进入洞穴进行试练的行为发生,但是没有人回到地面。达斯克佣兵团在很久以前就表过态,拒绝接受有关此岛的委托。矮人们视之为祖先的禁忌,精灵则建议把这个洞穴填满。[2]

历史

帝国时期起,它就是一个只进不出的死狱,甚至连守卫都不用,直接把犯人投入小岛的大洞之内就行了。数千年来,从未有脱逃的纪录(官方历史)。帝国末年,教皇卡里欧纳曾将此地改造为堕天使监狱,用来秘密进行守护神重生计划。帝国崩溃后,联邦接管了这个地方,不仅重建了监狱,还把周围丰富的自然资源充分利用,只要不靠近小岛,居民是很安全的。联邦有时会将一些难以在明面上定罪的人秘密投入此处。[3][2][4][5]

轶事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重生岛
重生岛地理位置

引用与注释

  1. 塔希里亚故事集I,塔希里亚地图。
  2. 2.0 2.1 其他设定,重生之旅
  3. 塔希里亚故事集VII,《齿轮》。
  4. 塔希里亚故事集V,《审判》。
  5. 5.0 5.1 塔希里亚故事集VIII,《平行》。
  6. 塔希里亚故事集V,《审判》,入席。
  7. 塔希里亚故事集V,《审判》,质询。
  8. 塔希里亚故事集IX,《末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