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棘团是由斯布雷斯创立的传奇佣兵团,建立于英雄24年2月21日,很快便成为了达斯克首屈一指的佣兵团,人们也视之为“联邦最锋利的剑”。在佣兵团活动的过程中,他们逐渐接触到了联邦的一些黑幕。英雄27年3月11日,斯布雷斯拒绝了加入达斯克上层的邀请,返回彩虹城,赤棘团随之停止活动。[1]

英雄40年初,为组建英灵学院,斯布雷斯又开始以赤棘团的名义获取任务,以让自己的学生获得锻炼。[2]

历史

英雄24年2月,斯布雷斯在奇迹大厅的7号侍者丹尼的建议下,通过组建佣兵小队,接受任务委托。由于他支付慷慨的佣金、身先士卒的作风,很快成为了达斯克最出名的佣兵团之一。但是由于斯布雷斯只管自己作战,而不顾队员的安危,赤棘团在初期也创下了达斯克佣兵团百年以来最高的死亡人数。后来,为了更有效地分配团员的职责,减少滥竽充数,在雅戈的敦促下,赤棘团首先建立了佣兵抚恤基金,加入团队的佣兵必须指定一名受益人,以便在其身故或伤残后进行补偿,朗克后来建立的佣兵权益保障机构沿用了这一制度。[1]

英雄25年9月,赤棘团遭遇了荒暴林地伏击战,一整支蛇人部队有预谋的袭击了正在露营的他们。尽管最终逃出了包围,还是有多人受伤,另外马特瓦肯,以及小兽人皮索都死于这场伏击战,斯布雷斯本人也重伤昏迷了7天。但是直到英雄27年初,当赤棘团完成丹尼的私人委托,斯布雷斯受邀加入达斯克七人会时,他才见到了这次伏击的幕后主谋,同时也是此次受邀加入达斯克七人会的蛇人祭司瑟加。斯布雷斯没有犹豫,当着其他达斯克高层领导人的面,烧死了这个害死他队员的凶手。而斯布雷斯在这场同达斯克和联邦彻底撕破脸的骚动后,只身离开了希达尔城。赤棘团也宣告解散,只留下传奇的名声在佣兵中传扬![1]

已知成员

核心成员

其他成员

新生代

冒险记录

英雄24年

英雄25年

英雄26年

英雄40年

  • 追查冒领神铸事件(完成,报酬1200金币)

评价

数数你队里的弟兄们吧!不是疯子就是傻子!哈哈哈……
—— 丹尼,《审判
你小队的死亡人数是达斯克成立百年来的第一记录!
—— 丹尼,《审判

引用与注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