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人主物质界的智慧物种之一,他们是人类的近亲,但身体比人类更强壮。生活在北地斯卡维亚的蛮人分别被称为北地蛮人高山蛮人[1]

历史

人类一样,蛮人也曾是巨人的奴隶种族。在混沌时代的自由之战中,没能获得自由的古人类演化成了蛮人,他们智力较为低下但比起人类更加强壮。蛮人保持着较为原始的生活方式,以部落为单位居住在人类势力的边缘地带,从事游牧生活。由于帝国时代始终受到不公正的对待,生活悲惨,蛮人一直是人类帝国的不安定因素,曾多次发起过叛乱。其中众神1743年蛮王血狮子贡雷甚至攻占了帝国半壁。数百年后,北地的赤象部落等建立部落联盟,以狼熊斯萨克为首再度发起叛乱,但在帝国无情的镇压下失败。蛮人再度沉寂,直至众神时代末,赤象部落族长蛮王纳耶尔矮人结盟,共同发起了又一次分裂帝国的叛乱。[2][3][4][5]

虽然帝国统治从此崩溃,但进入英雄时代后,蛮人的生活并没有得到显著的改善。除了蛮人的大本营北地,在大陆的其他区域,贩卖蛮人奴隶仍时有发生,甚至商贸联邦也将蛮人列入商品名单……英雄39年,在矮人的抗议下,联邦在名单中去除了蛮人,但毒蛇商团依然暗中将蛮人贩卖向大海那边的赤地。蛮人曾帮助斯卡维亚独立建国,但斯卡维亚随即过河拆桥,将蛮人当作奴隶进行抓捕和售卖。斯卡维亚的高山蛮人以狼熊部落为首起兵叛乱,开始势如破竹,然而之后在英雄82年贡特山战役中遭遇大败,随后出逃北地,加入了北地蛮人的部落联盟。英雄85年,在艾梅达尔倡议下,各联邦发表抵制斯卡维亚奴隶制的共同声明。至英雄95年,斯卡维亚境内的蛮人奴隶已经非常罕见。[3][6]

文化

蛮人使用蛮族语众神1743年的叛乱后,蛮语文字被发明出来,却又随着蛮人的消亡而式微。蛮人们大多信奉自然神灵。其中,北地蛮人信仰雪花女王斯纳尔苏[4][1]

蛮族部落的领袖是族长,其下是大祭司,各族族长以部族认可为依据排位。[3]

已知成员

部落

成员

可参阅:Category:蛮人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