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议会标志by吴淼

联邦议会希达尔商贸联邦的议政机构,从英雄37年起,议会每年召开一次,地点在希达尔城正义殿堂[1]

正义殿堂位于黄金大道的尽头,在议会召开期间,黄金大道上所有的大型机构都会关闭,甚至包括奇迹大厅[1]

历史

英雄37年之前,联邦的决策完全由四大商团制定,商团间的内斗造成了大量的流血冲突和经济损失。为协调商团间的矛盾,英雄37年联邦建立了议会制度,除四大商团外,出席者仅增加了达斯克佣兵团,联邦进入金钱和暴力统治的黑暗时代。到英雄60年,四大商团开始允许各城市拥有自己的议员,组成下议院。虽然议员仍由商团进行背后支持,但自由议员逐渐增加,英雄85年时,下议院的席位翻了一番,并成长为一支能够左右联邦政策的力量。[1]

架构

上议院

  • 上议院拥有的直属机构,包括:

下议院

除议长专席外,共有约36个席位,但不是每个座位都有主人,习惯上,老牌议员的座位离议长席较近。[1]

英雄37年议会

这是联邦第一次举行议会,与会者除了四大商团,仅仅增加了一个达斯克佣兵团。

英雄101年议会

由于深渊城蛇人议员坚持用蛇人语发言,过多的咝咝声让野兽矿井铁背老酋长在睡梦中尿了裤子……铁背清醒后搬起桌子砸向了蛇人,造成了一场骚动。事后,忧伤大剧院还演出了以此事为蓝本的喜剧。

英雄102年议会

修马斯特西西佛塔罗塔等初次参加联邦议会。

本次议会在下议院共通过了21个议案。其中包括塔希里亚总工会的提案“盛夏工作特别津贴”。

在同日举行的上议院会议上,瞭望者商团野草商团毒蛇商团等联手排挤了原来的下议院协调员卡利姆·汉森,并否决了绿荫商团提名的人选伊万·马雷克,计划代之以刚到联邦不久的兰菲尔。在这些动作中,四大商团很可能是想将原为上议院议员之一的协调员踢出上议院,而以一个下议院议员代替。

下议院参会人员

上议院参会人员

轶事

  • 议会召开期间,会向议员免费提供窖藏葡萄酒。 [1]
  • 大约在英雄100年左右的某次议会上,一个议员指责沉默归宿包庇逃犯,并提案要派部队进入追捕,结果后来他全家都失踪了。由于是议员级别的失踪案,达斯克佣兵团被迫采取了一些行动,并导致了一定的骚乱。直到该骚乱结束数年后的英雄102年,沉默归宿方面才再次派代表参加议会。[1]
  • 英雄101年,代表深渊城参加联邦议会的议员由于顽固地坚持全程使用蛇人语发言,导致在议会中打瞌睡的铁背老酋长在睡梦中尿了裤子,结果被老酋长用桌子砸死了。议会为此派了两批使团,才说服深渊城方面派出了会用通用语的“嘶嘶先生”作为代表参加了次年的会议。[1]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