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归宿
沉默归宿城市标志.png
现状
类型 城市
地理
位置
平静丛林中心
国家 联邦
居民 人类
鼠人
吸血鬼
管理者 过滤局(外城)
地标 囚日天窗
蓝龙广场
黎明竞技场
配图:沉默归宿城市标志by吴淼

沉默归宿是一座古老城市,是整片大陆上最神秘而不为人了解的人类聚集地之一。这座城市因无名无为而“沉默”,“归宿”则是指它能够为难民提供安全的暂时落脚点和可能的永久居住权。吸血鬼与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大多在沉默归宿的外城居留,也有部分进入内城。内城居民很少干涉外界,但外来者也无法轻易踏足内城。在沉默归宿外城,如果没有神力或魔法介入,一切伤口和虚弱无法自然恢复。[1][2]

历史

沉默归宿的建立远在加斯帕尔帝国兴建之前,并且一直保持着超然独立的地位。希达尔商贸联邦成立后,沉默归宿成为了联邦的加盟城邦,但依然与希达尔"相安无事"。英雄100年左右,一个联邦议员曾指责沉默归宿包庇逃犯,并在议会提案让部队进入沉默归宿追捕,后来这个议员全家都失踪了。英雄102年时,沉默归宿更换了他们的议员,由一个小女孩担任,但其他议员都知情识趣地对她十分尊重。[2][3]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沉默归宿
沉默归宿地理位置

地理

沉默归宿坐落在平静丛林中心,建设在一座死火山上。城市上空永远没有晴天和阳光直射。某种奇怪的黑雾笼罩在城市周围,虽然没有导致黑暗,但是总是让人觉得阴冷。沉默归宿的形状像一个向下凹陷的漏斗,地表之上有肥沃的农田。城市分为外城和内城,其中,外城的布局沿火山环口而形成环状,内城则实际上成为“下城”。[1][2]

机构

外城

内城

轶事

  • 在外城有条不成文的法律:有事请在家里解决,想打架别在街上打,在公共场合谁都要给面子。[2]
  • 在民间传说中,外城曾经出现过无法控制的局面,沉默警卫队队长和外城贵族相继被放倒,当破坏者打算进一步行动时,从下层飞上来大群黑色生物,瞬间控制了局面。而在官方记载中,这一天一如既往的平静。[2]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