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与旧法师协会混淆。 Disambig.png

术法同盟,即原名为塔希里亚法师协会,是一个以彩虹城为核心,聚集了塔希里亚世界多数法师,极具影响力的强大政治实体,彩虹王国的实际主导者。

历史

术法同盟的前身“塔希里亚法师协会”是由艾克萨罗斯早在英雄18年就开始筹建的,旨在建立一个最广泛的,涵盖整个塔希里亚世界的法师团体。这一愿景同时也是建立彩虹城的初衷。英雄19年,为了扩大在法师界的影响力,协会在绿礁城堡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法师竞技会,吸引到了大量的法师前来。同时举办的法师会议可能正式宣告了塔希里亚法师协会的成立,艾克萨罗斯为第一任会长,并以旧彩虹城作为最初的办公地。[1]

英雄35年,艾克萨罗斯的死讯被发布,雅戈继任成为了第二任会长。同时,此时被赶出希达尔城无处落脚的旧法师协会主要成员在奈特的劝说下前来投靠,使得塔希里亚法师协会正式取代旧法师协会,成为塔希里亚世界最大的法师团体。[2]

英雄46年艾梅达尔返回彩虹城,接任去世的雅戈成为新一任塔希里亚法师协会的会长,并于第二年将协会改名为“术法同盟”。[3]

轶事

  • 研究契约类魔法法师派系明确表示拒绝加入术法同盟。[4]
  • 英雄35年秋,在旧彩虹城的协会议事厅里,包括科勒勒佛特尼在内的数位法师向新任协会主席的雅戈建言新彩虹城的建设,其中得到落实的项目包括“依靠传送门的便捷性建设属于彩虹城的商会”,和“出于安全的原因限制和监控传送门的使用”这两项提案。[5]
  • 英雄48年斯布雷斯带领7位高阶法师,19位中阶法师,50位普通法师以其他一些学徒(这其中的76位法师后来都被术法同盟官方认定为高阶法师)脱离术法同盟,在灰岛建立了“阴影”。[6]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