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耶尔家族曾是赤地北部的统治家族之一,属地为普拉耶尔城,于英雄17年后归附加斯帕尔帝国[1]

历史

普拉耶尔家族的祖先是众神时代晚期被加斯帕尔帝国流放到赤地的犯人,数代人后,普拉耶尔家族发展为了赤地北部的两大统治家族之一(另一个是安托里斯家族)。众神末年,原本是海盗的克莫特瑞斯家族崛起,通过种种恶战从两大家族手中割取了不少土地,成为了北部的第三大家族。普拉耶尔家主还不得不将女儿嫁给德瑞塔·克莫特瑞斯,换取对方停止袭扰自家的船队。此后,三大家族维持着时而相互征战,时而相互勾结的均势。

众神2800年时,德瑞塔遇刺,克莫特瑞斯家族出现了衰落,普拉耶尔家主博萨特决定和安托里斯家族联姻,准备伺机吞掉克莫特瑞斯家族。英雄时代初时,博萨特的唯一继承人被自己的女婿,安托里斯家主奥内斯特谋害,博萨特因为时机不到,还需要保存实力而忍了下来。但老谋深算的他从未放弃过一统北方的打算。英雄17年银盾城海湾之战前后,克莫特瑞斯家族和安托里斯家族矛盾激化,最后弗兰克·克莫特瑞斯成功阴掉了奥内斯特,但自己也在战役后身受重伤。博萨特对此乐见其成,甚至还打算继续挑拨两家的矛盾,待双方两败俱伤后,自己渔翁得利。

然而弗兰克使用“解放奴隶”的杀手锏,动摇了其余两家的统治基础。权衡之后,博萨特选择了同样释放奴隶,皈依加斯帕尔教廷。普拉耶尔家族原本希望寻求克莫特瑞斯家族的联盟,遭拒后,彻底倒向了帝国一方,博萨特全力经营与帝国各方势力的关系,还将女儿嫁给了帝国海军名将迭戈·弗洛兹普拉耶尔城也在博萨特去世后交由他们的孩子继承。

已知成员

家族成员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