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神会善后会议举办于英雄27年3月6日,是雷霆之角叛军为了正式结束长达数年的联邦叛乱而召开的重要会议。整个会议以谋杀与会的圣女为共同目标,却意外致使护卫圣女的凯奥斯爆发了自己的“死亡力量”,导致与会的各方代表几乎全灭。虽然会议走向完全出乎意料,但是停止争战、重现和平的目标,在各方势力都在这次会议中遭受重大损失的背景下,还是实现了。[1]

浏览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原作阅读体验。

背景

在“吸血鬼连环暗杀事件”后,联邦认为旧神会的危险性已经超过了能带来的利益,而叛军一方也感到旧神会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控制,双方都想尽快结束这个危险的游戏。于是,联邦向叛军提出,要他们给暗杀事件一个“交代”,而联邦则放旧神会余部安全出城,不予追杀。叛军接受了这个条件,并召集各部,决定于英雄27年3月6日召开善后会议,实现“交代”。

经过

虽然名义上要通过会议解决问题,实际上在会议开始前,叛军就已经决定要谋杀旧神会目前的精神领袖圣女,将她作为替罪羊交给联邦。对此全不知情的圣女及其护卫凯奥斯在会议当天来到了会议地——夜露郡郊外的平顶山,这里也曾是雷霆之角叛军的主营地。不过那些曾为独立作战的亚人部族如今都待在鳞爪城,不再参与叛军的事务了,现场有的只是纳索里斯失落之国食人魔牧场,以及侏儒(可能还有沉默归宿)的叛军代表们。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直到众人一同举杯祝酒,在喝下她的那一杯后,圣女毫无预兆地倒了下去。在众人的笑声中,凯奥斯迅速明白了过来,惊讶立刻变成了愤怒,而他已经成为了下一个杀害目标。一名失落之国的刺客率先动手,从背后刺伤了他,凯奥斯随即发起反击,他曾经失去的灵能在身受多处创伤且悲愤交加的生死关头重新爆发出来,附有这股毁灭之力的双拳破坏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刺客、纳索里斯武士、侏儒机械都被他先后击杀,甚至精灵弓箭手的毒箭也被他反击回去。拉尔巴蒙托试图施法,却被打断脊椎,不得不现出原形,咬断了凯奥斯的胳膊,随即用“传送术”逃离了现场。下一刻,濒死的凯奥斯爆发了“死亡力量”,将平顶山,以及其上的一切统统抹消。[1]

结果

轶事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