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消歧义页面Disambig.png

断刃部族纳索里斯王国战神三大部族之一,信奉战神冈加罗斯的下级分支——断刃之主。传承有战神三大神技之一,代表了不屈的“断刃”。[1]

粉身碎骨,唯心不弃!

历史

众神末年时,沦为奴隶的断刃部族被卖给了赤地克莫特瑞斯家族,其中相当一部分的儿童又被打上克莫特瑞斯家族的“烙印”,被送到破巢岛上,作为献祭克纳玛的祭品。英雄1年,当时年少无知的家族长子弗兰克·克莫特瑞斯来到岛上,解开了奴隶们的镣铐,带领他们拿起武器杀死了守岛的士兵。从此,这支残存的断刃部族开始听从弗兰克的命令,并作为直属部队保护他的安全,而族人们则摆脱成为祭品的命运,并得到了一定自由活动的权力。此后他们通过打劫海盗船逐渐扩大了势力,成为了一方霸主。[2]

在当时的部族领导者沃伦·奥斯洛英雄7年去世后,他的妹妹,战神祭司,同时也是身为弗兰克妻子的弗莱娅·奥斯洛继任为族长。尽管他们没有放弃脱离克莫特瑞斯家族自立的想法,但形势一直不允许他们如此行动。英雄12年,弗兰克正式继承了家主之位,返回银盾城。断刃部族借故拒绝上岸,留在赤尾岛据点,两年后,弗兰克才借苔丝归来的机会将断刃部族哄上赤地。随后,弗莱娅等人开始在赤地的奴隶群体中传教,势力迅速扩张,一度引起了加斯帕尔教廷的警觉。英雄15年,来到银盾城担任克莫特瑞斯家族顾问的里克·詹姆斯建议在流浪岛修建军港,顺便以修建船只需要大量劳力为理由,带走了大批断刃部族的人,从而有效避免了因部族公开传教而造成银盾城与教会间发生矛盾。[2]

英雄17年,在银盾城海湾之战中,断刃部族作为克莫特瑞斯家族的预备部队,在弗莱娅的领导下留守后方的银盾城,防止教会趁乱生事。战后,弗兰克和弗莱娅在教廷的见证下正式成婚,并解放了银盾城的所有奴隶,这一举动随即造成了整个赤地北部的大骚动。对于断刃部族来说,他们也终于获得了自由身。不久后,一名武士悄悄渡海而来,以“冈加罗斯神剑”的名义号召断刃部族回归战神的国度——纳索里斯王国英雄20年秋,流浪岛的船队建立完毕,并在在弗兰克的暗中部署下,载着绝大部分断刃部族的成员,渡海而去。[2]

英雄21年,断刃部族抵达纳索里斯城,并与另外两大部族血铠部族铁骸部族一同壮大了建设中的纳索里斯城。但是围绕着冈加罗斯神剑的归属问题,三大部族又开始了旷日持久的权力斗争。英雄49年,弗莱娅被熊王麦克迪斯陷害入狱,断刃部族的族长也被更换,之后,断刃部族便大不如前,战神三大神技之一的“断刃”也一度失去了传承。直到英雄80年冈加罗斯竞技场举办的战神之剑争夺赛上,弗莱娅的重外孙阿尔维托·克莫特瑞斯·克劳蒙斯展示了“断刃”神技,并获得最终胜利,重振了部族声威。[3][1]

已知成员

可参阅:Category:断刃部族成员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