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扩展。你可以帮助塔希里亚百科来 扩写它

德鲁伊既是塔希里亚世界中一个非常古老的宗教派别,亦是对其教徒成员的称谓。他们以尊崇自然,维护平衡作为最主要的信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混乱时代。德鲁伊们通过其信仰可以操控强大的自然力量,但他们只是用这些力量来保持自然的和谐,而非旁人眼中对自然的主宰。

特征

  • 塔希里亚世界的德鲁伊们通常以分布于各地的“雨树”为据点。[1]
  • 塔希里亚世界的德鲁伊也会参加所在地区的农业管理,比如沉默归宿外城收容所,以及奥斯纳德城渔业统筹调整限制委员会[2] [3]
  • 德鲁伊掌握了相当多的动植物知识,对大自然相当了解。此外他们在医疗救治方面也颇具盛名,尤其是在利用草药方面,独树一帜,这也成为了他们在人类聚居处的重要营收。[4]
  • 德鲁伊的施法方式和效果同牧师类似,不过这些神力的来源并非从诸神那里,而是从大丛林或是其他自然神灵那里汲取得来的力量。[请求来源]
  • 德鲁伊的行事方式同大丛林的淡漠相一致,但若是遭遇非自然的生物的入侵,或是德鲁伊圣地遭到破坏,他们则会奋起反抗。[请求来源]
  • 受信仰的影响,德鲁伊会尽量避免使用经过大量人为加工的物品,尤其是金属制品。故而他们常穿戴着自然获得的毛皮,头戴用动物头骨装饰的兜帽,以及其他骨制装饰物,使用木制武器。
  • 德鲁伊多数都会居住在野外,少量停留在人类聚居区的德鲁伊也会因生活方式和宗教信仰的要求依附于附近的德鲁伊林地。[请求来源]
  • 在塔希里亚世界中能够成为德鲁伊的种族中,以爱好自然的人类精灵半精灵居多。兽人虽然鲜有成为德鲁伊的,但同样尊崇大丛林的他们同德鲁伊有相近的价值观,并相互尊重。[4]

架构

塔希里亚世界的德鲁伊组织被称为“雨林”,一个超越政治界限的社会团体,唯一的大德鲁伊是他们的最高领导人,其下有负责维护各地雨树的执事长老。[1]

已知成员

可参阅:分类:德鲁伊

轶事

  • 混乱时代,数万被怀疑为德鲁伊的人遭到了魔鬼神明的信徒们的联合屠杀。[5]
  • 众神时代初年爆发了一场持续12年之久,针对所有异教徒的大屠杀,想必德鲁伊也不能幸免。[5]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