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姆阿拉
库姆阿拉.jpg
基本信息
性别
头衔 光明祭司
职业 克纳玛祭司
势力信息
语言 巨人语
爬虫语
人物关系
配偶 拉尔巴蒙托
子嗣 麒麟轰拉
配图:by吴淼

库姆阿拉食人魔牧场的首任光明祭司,宗教领袖,负责向大家传授“雷神克拉伯尔”的教义。她在英雄46年冬参加了鳞爪城战役,并于战后失踪。她也是麒麟轰拉的生母。[1]

生平

库姆阿拉从小被蛇人当作奴隶使役,从而接触到了蛇人的克纳玛信仰,在绝望中感受到了克纳玛力量的她成为了信徒。拉尔巴蒙托将她救出后,库姆阿拉成为“光明祭司”,负责食人魔牧场的宗教事务。克纳玛是库姆阿拉知道的唯一信仰,但为了凝聚族群意识,她故意将克纳玛包装成了食人魔传说中的祖先“雷神克拉伯尔”加以崇拜。她为此受到了克纳玛的可怕惩罚,皮肤溃烂,不得不全身包裹绷带。不过,她依然可以使用克纳玛神术,并将其附会为雷神的神威。[1]

尽管库姆阿拉曾对“雷神之子”绿精皮迪寄予厚望,但在首领拉尔巴蒙托的身体日渐虚弱时,向往人类世界的皮迪却故意疏远牧场。约英雄44年起,库姆阿拉及黑暗祭司卡突卡麒麟轰拉等开始筹划一场战争,以打破食人魔所处的僵局。最终,他们于英雄46年冬发动了鳞爪城战役,库姆阿拉亲自参战,她制造的三个山丘之卵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功将蛇人神柱带回牧场。战役改善了食人魔的处境,更重要的是解除了食人魔的生育诅咒,但包括轰拉、库姆阿拉在内的所有42名食人魔都没能回来。不过事实上,库姆阿拉及轰拉并未战死,他们在外流浪大半年后,在拜谒拉尔巴蒙托的墓地时被皮迪寻回。轰拉终于回到牧场,而库姆阿拉则拒绝离开,决定永远留在那里。[1]

外貌与性格

库姆阿拉体型中等,全身缠满绷带,常常被逐臭而来的苍蝇围绕。她给人的最初印象是故弄玄虚的神棍,但在得知真相后,也不得不感叹“克纳玛的信徒真的都是疯子”。

轶事

语录

克纳玛的教义是我唯一能接触到的精神寄托。靠着它我才能活下去,而渐渐地,我聆听到了克纳玛的召唤……我比谁都明白,克纳玛绝不只是蛇人的神明!它赐予我自由,指引首领救出了我!我们的族人需要信仰,只有信仰才能凝聚大家!即使是以雷神克拉伯尔的名义!
—— 末路

我已经履行了当年的承诺。对于牧场,我已经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就让我在这里,静静地陪着他吧。
—— 末路

登场篇目

卷一
契约
底牌
命运
世界
遥望I
舞会
遥望II
凡人
童话
类聚
天赋
愿望
猎人
少年
黄昏
卷二 自序
开篇
力量
冒险
幼狮
背叛
愚者
南瓜
龙虎
卷三 自序
太阳
噩梦
花语
神话
种子
背影
运气
灰镜
碎月
卷四 自序

真理
盛宴
魔法
阴影
面具
诅咒
恶魔
归途
卷五 自序
审判
卷六 信仰
海蜃
爱恋
暗夜
玩笑
走肉
寄生
卷七 末日
夕拾
齿轮
歌偶
等待
卷八 低谷
魔兽
狗屎
祝福
风洞
星辰
平行
卷九 节制
萌牙
帝王
末路
出场
教皇
英灵
孤鸣
女帝
战神
卷十 起源
隐渊
其它 前奏
墓歌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