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消歧义页面Disambig.png
联邦标志by吴淼

希达尔商贸联邦是由四大商团所控制的联邦国家,也可简称为希达尔商贸联邦联邦。联邦以贸易为立国之本,故而十分注重信誉,同时不择手段的谋取最大的利益。联邦控制着大陆中部的大部分地区,其标志为金色短剑。[1]

联邦的正规军不多,其治安一方面由各加盟城邦自行解决,一方面依靠达斯克佣兵团进行暴力行动。野草商团步行商是联邦重要的情报搜集者和宣传员,同时,联邦也乐于搜集情报和使用舆论力量。[2]

历史

加斯帕尔帝国崩溃后的英雄17年[3],希达尔商贸联邦由内斗不断的四大商团建立,以希达尔城为中心,不断联合、吞并周边的小国,当时联邦决策完全由四大商团制定,导致了大量冲突。英雄24年前后,联邦周边爆发了一场叛乱牛头人酋长雷霆之角揭竿而起,纠集了许多亚人种族的叛军,与联邦对抗,而原本已经加入联邦的失落之国等势力也暗中予以支持。最后,联邦允许他们在占领区夜露郡进行自治,而失落之国也结束了对联邦的试探,正式加入。[4][2][5]

英雄37年,联邦建立了议会制度,但出席者仅增加了达斯克佣兵团,联邦进入金钱和暴力统治的黑暗时代。到英雄60年,四大商团允许各城市拥有自己的议员,虽然议员仍由商团进行背后支持,但自由议员逐渐增加,并成长为一支能够左右联邦政策的力量。[4][2]

内部势力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