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托里斯家族曾是赤地北部的统治家族之一,属地为安海堡,已于英雄29年消亡。[1]

历史

安托里斯家族的祖先是众神时代晚期被加斯帕尔帝国流放到赤地的犯人,数代人后,安托里斯家族发展为了赤地北部的两大统治家族之一(另一个是普拉耶尔家族)。众神末年,原本是海盗的克莫特瑞斯家族崛起,通过种种恶战从两大家族手中割取了不少土地,成为了北部的第三大家族。此后,三大家族维持着时而相互征战,时而相互勾结的均势。

众神2800年时,德瑞塔遇刺,克莫特瑞斯家族出现了衰落,普拉耶尔家主博萨特决定和安托里斯家族联姻,准备伺机吞掉克莫特瑞斯家族。约英雄5年,安托里斯家族少主奥内斯特·安托里斯勾结自己的两个叔叔怀特布莱特,谋杀父亲,坐上了家主之位。此时正值加斯帕尔帝国渡海而来,赤地风云变幻,奥内斯特从中看到了机会,计划整合北部势力,并在之后归附更“文明”的帝国。为此,他先是谋害了自己的妻弟,普拉耶尔家族的年轻继承人,后来又趁克莫特瑞斯家族权力更替之时发起了家族联盟议会(北方议会的前身),自己担任了议长,使安托里斯家族掌握了整个北方的决策权。

奥内斯特通过北方议会向克莫特瑞斯家族施加压力,希望“逼反”对方,以便在双方开战后顺势归附帝国势力。但弗兰克·克莫特瑞斯察觉了这一点,先一步提出要与加斯帕尔帝国开战,这一动议得到了许多响应,奥内斯特也不得不表示要以议会的名义向帝国宣战,并派家将卡卓参战。在银盾城海湾之战后,奥内斯特在撤离蓝湾镇要塞时中了弗兰克设下的圈套,死于蛇藻海域

之后安托里斯家族的领袖变成了缺乏大局观的怀特和布莱特,两人一心要向银盾城复仇,在血腥镇压了安海堡的奴隶起义后匆忙出兵,结果防务空虚的安海堡被迭戈·弗洛兹轻取,城内所有安托里斯家族成员也被肃清。怀特和布莱特带着残部流亡普拉耶尔城英雄29年,他们企图拥立奥内斯特之子谋反,起事之前就被普拉耶尔家族领主博萨特瓦解,三人都被绞死,安托里斯家族由此灭亡。

轶事

  • 奥内斯特的父亲希望建立自己的船队,于是怂恿海盗黑鹰造反,黑鹰杀死了德瑞塔的父亲自立门户后,一直接受安海堡的资助,黑鹰海盗团也一直效忠于安托里斯家族,并成为安海堡周边唯一的一支海盗。

已知成员

家族成员

其他成员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