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大厅达斯克佣兵团佣兵发送任务并接受回复之处,位于希达尔城黄金大道上,其两侧分别是玻璃猫珠宝店新教教会,正对面是“最后一杯”酒馆。[1][2]

奇迹大厅的大门由山丘巨人伍尔德负责开启和关闭,内部由八名强壮的地痞流氓负责治安。一楼有十二个窗口,是领取任务的所在,7号窗口的接待人是一对悲喜相反的孪生兄弟。窗口内有禁魔力场,可以防止声音外泄和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佣兵也可以在这里登记注册自己的小队,一支队伍中只有队长可以领取任务和获取报酬,如果队长死亡,队伍自动解散。奇迹大厅两侧有向上的楼梯,但不对外人开放,有人猜测二楼是老资格的佣兵领取重要任务的所在。奇迹大厅三楼是达斯克的上层组织“十二人会”的会议地点。[1][3]

禁魔力场

禁魔力场影响范围为奇迹大厅一楼的十二个窗口内部,可以屏蔽窗口内外的声音,并给予接待员一个伪装的幻术人形。初代的禁魔力场对生物有很强的不良影响,曾导致多名达斯克接待员的早逝,也因为此,在奇迹大厅三楼没有设置。[3]

这门里的黑暗到底是什么?不是迷雾术!甚至不像法术……

评价

还真够显眼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头长着很多脑袋的怪兽……
—— 斯布雷斯,《审判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