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之国
失落之国.png
现状
类型 城邦
地理
位置
平静丛林东北部
国家 联邦
居民 精灵
半精灵
人类
管理者 艾尔索菲·碎风
过往
建立者 艾尔索菲·碎风
建立
时间
英雄8年
配图:失落之国标志by吴淼

失落之国联邦的加盟城邦,也是除翡翠天堂外,塔希里亚最大的精灵半精灵聚居地。[1]

历史

英雄8年艾尔索菲·碎风在妻子丝雷雅去世后,纠集了部分被迫或自愿离开圣山精灵,在平静丛林中建立了失落之国,此地很快成为除翡翠天堂外最大的精灵、半精灵聚集地。[2]

英雄17年,失落之国建立了刺客训练地——迷宫,并(试探性地)加入了建立不久的联邦,向其输送刺客和盗贼。次年,迷宫的刺客受委托攻击了艾克萨罗斯的法师塔,造成了大量伤亡,迷宫刺客由此声名大噪。[2][3]

尽管名义上加入了联邦,失落之国并未放弃加强对周边的控制,英雄24年左右,联邦爆发了叛乱,失落之国乘机暗中支持叛军,扩张势力,甚至一度控制了夜露郡,失落之国与联邦间的关系逐渐变得紧张起来。不过,考虑到联邦内部的复杂局势以及联邦在解决这些问题时展现出的实力,艾尔索菲决定结束试探。英雄27年,《剑盾协议》签署后,联邦开始雇佣迷宫刺客作为政要的保镖,双方缓和了关系,而失落之国与迷宫从此也被纳入了联邦的框架之中。次年,失落之国正式加入联邦。[4][5]

地理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英雄101年塔希里亚局部地图
失落之国
失落之国地理位置

失落之国位于平静丛林沉默归宿东北方向,鳞爪城的正西方。[1]

机构

  • 绿影,历史悠久的刺客组织。[3]
  • 迷宫,大陆最完备的的刺客训练地。[2]

轶事

失落之国的所在地曾经是绿影基地。绿影曾经在这里有组织的孵化龙蛋。[5]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