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莫特瑞斯家族曾是赤地北部的统治家族之一,属地为银盾城英雄时代初归附加斯帕尔帝国,至今仍是帝国的贵族家族之一。[1]

历史

克莫特瑞斯家族的祖先最早可追溯到众神时代赤地北部海域的一名海盗身上,据推测他是当时海上的一方豪强,在为自己抢来一个妻子后,他有了三个儿子:德瑞塔特罗维格尼兹。在长子德瑞塔15岁时,老海盗的手下黑鹰发起叛变并杀死了他,船队也遭到了分裂。德瑞塔带着弟弟们以及其他手下驾驶“白鲨号”开始了自己的海盗生涯,当时,赤地南北部间的贸易兴盛起来,他们从劫掠海运船只中发了大财,并多次破坏了敌方的进剿,实力大增,德瑞塔也赢得了“鲨皇”的称号。[1]

就在德瑞塔他们不可一世时,一场风暴将他们的船队抛到了鲨人祭司九柱的洞穴,守护着克纳玛圣柱的九柱因为无聊而跟他们赌赛下棋,并用鲨人的圣柱作为赌注。三局两胜后,德瑞塔和弟弟们赢得了圣柱,输了一局的格尼兹则被迫成为了克纳玛与鲨人沟通的中间人,或者说祭司。从此,克莫特瑞斯家族迎来了克纳玛的眷顾,获得了子嗣兴旺的祝福,同时,每一代的长子也必须担任克纳玛的祭司。[1]

九柱用神力将他们送到了破巢岛上,格尼兹从此留在了那里看守圣柱,而其他人重新回到了海上。德瑞塔开始策划拥有属于自己的土地,他不断骚扰商船,迫使赤地北部的两大家族(安托里斯家族普拉耶尔家族)割地求和,随后又不断扩张势力,终于使克莫特瑞斯家族成为了北部的第三大家族,并强迫普拉耶尔家族与己联姻。十几年后,德瑞塔的长子弗兰克长大成人,本该继任祭司的他破坏了与克纳玛的契约,重新拉起了海盗队伍,与两大家族和渡海而来的加斯帕尔人对抗。[1]

弗兰克与断刃部族结盟,同时巴结联邦商人和帝国教廷,不断积蓄实力。银盾城海湾之战发生后,弗兰克终于在赤地北部的对抗中占到了上风,但他决定放弃唾手可得的“赤地之王”,转为为自己的子民多争取一些幸福时光。由此,克莫特瑞斯家族逐渐在政治斗争中失势,弗兰克本人后来也被架空和软禁。尽管弗兰克和他的堂兄弟们都因克纳玛的诅咒而绝嗣,但被他的精神所感召,新的血液加入了克莫特瑞斯家族:断刃部族弗莱娅的长女海蒂,以及苔丝沃伦鲍曼的孩子们。英雄26年里克·詹姆斯化名德文入赘,并致力于复兴这个家族。[1]

尽管在政治上一度失去了靠山,但依靠过去的人脉等资源,隶属于克莫特瑞斯家族、由弗兰克的堂弟们管理的银盾商团依然发展有序,他们与瞭望者商团保持了长期往来,同时也与教廷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德文为商团拓展了许多业务,贝尔蒙斯执政后,银盾商团参与了许多重要的项目,并随着帝国的经济复兴一同崛起。到英雄100年时,克莫特瑞斯家族已经重回帝国政治舞台的中心,不仅掌握有神恩郡大半的经济命脉,还在教廷建立了“复兴派”的小团体,秘密筹划将厄休拉公主推上皇位。[2][1][3][4]

已知成员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