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棘意外保障公司by吴淼

赤棘意外保障公司是一座位于希达尔城,提供风险保障的公司。其前身是查尔斯·朗克菲丽·朗克夫妇建立的联邦最早的佣兵权益保障机构——佣兵权益保障所。到了英雄70年,保障公司的赢利经成为了阴影最大的白色收入。[1]

历史

英雄48年秋,作为阴影之主曾经的手下,查尔斯·朗克被委派成为了新成立的阴影联邦的代理人[2] 。为了扩大阴影的财源,朗克夫妇大约在英雄49年初建立了佣兵权益保障所。该机构沿用了朗克在参加赤棘团时学来的抚恤机制,向参保人员出售“意外保障券”,并指定收益人。当参保的佣兵在任务中身故或伤残,保障所将以基金的形式,对受益人进行经济补偿[3] 。由于有了斯布雷斯的影响力做支持,业务急速发展,业务范围很快就扩大到了包括妓女在内的其他群体。到了英雄49年秋,基本上所有的佣兵都买了保障券,朗克夫妇名利双收。

不过大量出售的意外保障券也间接迫使达斯克佣兵团给任务更高的赏金,而当初没敢冒险参与投资的大商团看到现今保障所火爆的业绩也异常眼红,但是他们都碍于斯布雷斯的恶名不敢直接下手,于是由毒蛇商团出面,于英雄49年秋秘密绑架了菲丽·朗克,并将其关押于“蛇茧”监狱,试图以她为人质,胁迫查尔斯·朗克就范。结果卢克·海德代表阴影出面,在联邦的重重封锁中救走了菲丽,还乘机向联邦展现了实力,从而获得了更有利的谈判条件。

大约20多年后,查尔斯·朗克得到了野草商团提供的担保,并将佣兵权益保障所扩建为“赤棘意外保障公司”。随着保障制度的普及,达斯克佣兵团等组织也纷纷入股。到了英雄70年,公司的赢利已经成为了阴影最大的白色收入。[1]

轶事

  • 菲丽·朗克利用自身在妓院行业的权势,动员了大量的妓女都掏钱来买意外保障券。[1][2]
  • 由于在蛇茧监狱中的结识,朗克夫妇同未来毒蛇商团的领导人蕾琪尔·福克纳建立了联系。其中一名曾在佣兵权益保障所工作的地精日后还成为了“祖母”的左膀右臂。[1][4]
  • 达斯克佣兵团因大量佣兵购买意外保障券而被迫提高任务赏金的行为,在当时得到了不少美誉。[1]

评价

如今你和残废老公撺掇着所有的佣兵买你们的意外保障券,这间接逼着达斯克不得不增加任务赏金。而这些钱转个弯就进了你们的腰包!
很多出意外的佣兵家属得到了赔偿。你不清楚每年均有多少不自量的佣兵在赚取廉价赏金时丧命致残吗?
—— 菲丽·朗克,《女帝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