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生活在主物质界的智慧物种之一。他们是天界深渊大丛林相互妥协的产物,几乎统治了整个主物质界。[1]

特征

  • 在各种族中只有人类拥有灵能,虽然力量不如界域之子,但其数量却有绝对优势。[2]
  • 已知人类能与蛮人精灵繁衍后代,不能与兽人繁衍后代。[3][4][5]
  • 人类的特点就是平均,这意味着强大的适应能力。[5]

历史

人类是神明魔鬼共同的造物,不过人的身体同任何主物质界的生物一样,来源于大丛林提供的母体,灵魂则由神明、魔鬼(和泰坦)的下级分裂体组成。[1][6]

人类的本质的本质是妥协,这是一颗埋在你们灵魂深处的种子,它让人类的未来拥有了无限种可能。[1]

人类最初只是巨人的奴隶种族,后来在漫长的泰坦战争中学会了运用谋略、技术和魔法,逐渐取得了独立,并建立了自己最初的文明——尚武的纳索里斯王朝[7][8]随着文明的发展,战神的国度逐渐不再适合人类的需要,这时魔鬼扶持的加斯帕尔帝国登上历史舞台,并在神明的最终操纵下建立了统一人类的大帝国。[9][8]

然而帝国也没能成为永恒——一度辉煌的黄金时代之后,随着守护神的逐渐堕落,帝国分裂凋零,进入英雄时代后,人类重新分裂为不同的国家和势力。[10]

文化

人类最初使用的语言古人语巨人语发展而来,帝国统一后,发展为帝国语,亦称通用语,为众神时代以来人类主要使用的语言。[11]

轶事

已知成员

可参阅:Category:人类

评价

人类总是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 厄尼尔,《愿望

在我们眼中,你们人类长命百岁的想法才叫可悲呢!
—— 艾克萨罗斯,《力量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