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娜
亚尔娜.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别名 吉娜
职业 法师(学徒)
势力信息
种族 人类
人物关系
父亲 科林斯
亲人 亚尔维(哥哥)
配图:by吴淼

亚尔娜艾克萨罗斯的学徒,亚尔维的妹妹,昵称“吉娜”。她是奈特爱慕的女人,但后来被他做成了傀儡。[1]

生平

亚尔维和亚尔娜是希达尔城菲尔娜图书馆馆长科林斯的子女,英雄3年艾克萨罗斯前来邀请科林斯任教时,适逢比多罗夫从封印中逃脱,杀死了科林斯夫妇。艾克萨罗斯制服了比多罗夫后,将亚尔维和亚尔娜收为他最初的两个学生。随着学徒逐渐增加,英雄8年,艾克萨罗斯为了促进学徒间的竞争,设立了外法部内法部,亚尔维、亚尔娜以及其他一些年龄较大的学徒在内法部得到了更多的特权,俨然以学徒们的管理者自居。英雄10年初,他们制定了内法部管理外法部的十二条规范条文。[2]

奈特在进入法师塔后一直和亚尔维兄妹交好,也被塞进了内法部,他一直称亚尔维为“老大”,竭力巴结他们,而亚尔维也十分乐于使用他。奈特一直爱慕着吉娜,但吉娜却对他毫无好感,只是因为亚尔维认为他有利用价值,才对他虚与委蛇。英雄11年,在亚尔维和亚尔娜的要求下,奈特在外法部朝圣之旅的归途上,将帕尔卡等四人引入会吞噬活人的“古墓”。英雄12年基佛等四人进入法师塔,组成了上法部,并在城堡里横行,亚尔维认识到双方的实力差,决定与他们联合,迅速升入上法部。这个决定遭到了奈特的反对,努力劝说时叫出了亚尔娜的爱称“吉娜”,对奈特已经厌恶透顶的亚尔娜顿时爆发,狠狠羞辱了奈特,双方的关系彻底破坏。不久,亚尔维和亚尔娜一同升入了上法部。英雄13年,上法部众人在元素魔法对抗混合测试中暗箱操作,将斯布雷斯和帕尔卡送上决赛,希望他们两败俱伤。此后,他们还多次向帕尔卡下黑手。[2][3][1]

英雄14年咒魔来袭当日,奈特在给上法部送赌博分成时突然发难,在众人从赌博傀儡“金宝宝”中取钱时,斩杀罗曼杰卡德等三人,并制住了亚尔维兄妹。战斗中,奈特无意中放言,如果有人能击中他,就可以放其一条生路。孤注一掷的亚尔维要求打赌,赌注是放过亚尔娜,当他的咒语击中奈特时,自己也被傀儡斩为了两段。奈特随即放过了陷入昏迷的亚尔娜,并逃离法师塔。[1]

战后不久,亚尔娜独自离开法师塔,追踪奈特,未知他们后来于何时何地相遇。英雄33年,被咒魔控制的艾克萨罗斯前来进行最后试炼“”时,亚尔娜已经被奈特做成了傀儡。奈特要求用抛硬币的方法决定胜负,并让傀儡亚尔娜进行操作。咒魔指出,他的目的其实是想乘机学习马克罗夫家族的精神控制技巧, 奈特随即承认他确实希望能够制造拥有灵魂的傀儡,并最终赢得了胜利。[1][4]

外貌与性格

亚尔娜是上法部之花,有一头漂亮的头发。她和哥哥的感情很好,两人的德行也相差仿佛。

轶事

  • 英雄8年凯奥斯来到法师塔,目中无人的他在城堡里肆意妄为。亚尔维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在奈特的动员下,和内法部的其他四名学徒袭击了凯奥斯,亚尔娜也是其中一员。她试图在众人消耗凯奥斯后对其使用催眠术,却遭到拥有强大灵能的凯奥斯的反制。[5]
  • 基佛刚到法师塔时经常用“色眯眯”的眼神看亚尔娜。[2]

语录

别总是有意无意地碰我的头发!要不是哥哥说你还有用,我早就把你扔出去了!
—— 亚尔娜奈特,《平行

登场篇目

卷一
契约
底牌
命运
世界
遥望I
舞会
遥望II
凡人
童话
类聚
天赋
愿望
猎人
少年
黄昏
卷二 自序
开篇
力量
冒险
幼狮
出场
背叛
愚者
南瓜
龙虎
卷三 自序
太阳
噩梦
花语
神话
种子
背影
运气
灰镜
出场
碎月
卷四 自序

真理
盛宴
魔法
阴影
面具
诅咒
恶魔
出场
归途
卷五 自序
审判
卷六 信仰
海蜃
爱恋
暗夜
玩笑
走肉
寄生
卷七 末日
夕拾
齿轮
歌偶
等待
卷八 低谷
魔兽
出场
狗屎
祝福
风洞
星辰
平行
出场
卷九 节制
萌牙
帝王
末路
教皇
英灵
孤鸣
女帝
战神
卷十 起源
隐渊
秘典 前奏
墓歌
尾声
编年史
其它 魔法编年史
飞蛾扑火
魔性融合
拟态术
罗格斯神灯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