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伊斯塔
伊斯塔.png
基本信息
性别
职业 圣武士
死亡 英雄46年冬,死于鳞爪城
势力信息
阵营 旧神会
正义骑士团
种族 人类
信仰 正义之神
语言 通用语
人物关系
好友 马雷克
配图:by吴淼

乔什·伊斯塔旧神会的领导者,也是秘密组织正义骑士团圣武士。他最初只是旧神会中战神一系的一名牧师,在“旧神会善后会议”后成为了整个组织的领袖,并通过建立双派系交替掌权的模式,为旧神会的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最终,他为了拯救鳞爪城,而于英雄46年冬的鳞爪城战役中战死。[1]

生平

伊斯塔年轻时被选为正义骑士团的第四位圣武士,这个身份除了他的好友,一起参加选拔但最终落选的马雷克外无人知道。后来他加入了旧神会,表面上的身份是战神牧师奥利弗的副手,私下默默守护着这个小组织。英雄24年联邦叛乱中,旧神会被纳索里斯失落之国绑上了叛军的战车,被送到希达尔城内对联邦进行渗透。旧神会高层通过与联邦的交易,牺牲旧神会的难民,尤其是儿童难民,给自己争取利益。伊斯塔愤慨于这一不义的行为,秘密救下了部分孩子,教授他们暗杀术,制造了“吸血鬼连环暗杀事件”,令联邦和叛军不得不放弃对旧神会的利用。在“旧神会善后会议”后,伊斯塔带着残存的旧神会人员,离开希达尔城,在荒野艰难求生。也就是在这一时期,他确立了刚柔并济的双派系交替掌权模式。[1]

旧神会之后在鳞爪城外建立了一个小难民营。虽然鳞爪城的居民不欢迎这些人类,禁止他们入城,但也提供过食物作为帮助。英雄46年冬,鳞爪城战役中,已经十分衰老的伊斯塔集结起队伍,召唤出盔甲,加入了战斗。他用尽气力使出了“天耀之惩”,一击将麒麟轰拉打飞,轰拉的电鞭也被打坏。由于在战斗中耗尽了最后的生命,伊斯塔保持着最后一击的姿态结束了传奇的一生。[2]

外貌与性格

谢顶,样貌衰老,但具有强大的精神意志。他能够召唤出一副盔甲,足以抵抗斯布雷斯的火焰焚烧和麒麟轰拉的电鞭攻击。

轶事

语录

我与神明无关,我只侍奉正义!
—— 审判

正义不是口号不是头衔更不是什么荣誉,正义是伸手切切实实地去保护无力反抗的弱者!你见过有哪个弱者是靠摇尾乞怜改变自己命运的?
—— 审判

评价

领头的那个叫伊斯塔的老家伙,连召唤出来的盔甲都披不上,可还是摇摇晃晃地冲了过来。……为什么只有他的那一剑,让我感受到恐惧,让我觉得自己是在向烈日宣战?
—— 麒麟轰拉,《末路

登场篇目

卷一
契约
底牌
命运
世界
遥望I
舞会
遥望II
凡人
童话
类聚
天赋
愿望
猎人
少年
黄昏
卷二 自序
开篇
力量
冒险
幼狮
背叛
愚者
南瓜
龙虎
卷三 自序
太阳
噩梦
花语
神话
种子
背影
运气
灰镜
碎月
卷四 自序

真理
盛宴
魔法
阴影
面具
诅咒
恶魔
归途
卷五 自序
审判
出场
卷六 信仰
海蜃
爱恋
暗夜
玩笑
走肉
寄生
卷七 末日
夕拾
齿轮
歌偶
等待
卷八 低谷
魔兽
狗屎
祝福
风洞
星辰
平行
卷九 节制
萌牙
帝王
末路
提及
教皇
英灵
孤鸣
出场
女帝
战神
卷十 起源
隐渊
其它 前奏
墓歌
编年史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