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制魔王泰特斯
泰特斯.png
势力信息
种族 恶魔
配图:by吴淼

专制魔王泰特斯是堕落后的王者守护神泰拉特转化的恶魔[1]

生平

神离之日后,王者守护神泰拉特由于失去天界力量的支持而衰弱,又因重生计划失败而被消耗了许多力量,不得不开始寻求其他的力量来源,也就是信徒的灵魂。英雄15年帝国海军远征彩虹王国,但却未能在迅速将其征服,而是被拖入了持久战。泰拉特对此极度不满和愤怒,并因自我的破碎而感到十分痛苦,他不断责备仍守护在他身边的魔预者督尼,后者意识到他已无法回头,拔出了一直插在泰拉特身上的“血誓”剑,于是泰拉特彻底堕落为专制魔王。[1]

泰特斯诞生后,原属于泰拉特的牧师们转化为死亡导师,他们向民众宣扬忠君思想,巩固帝国的统治,同样信奉泰特斯的战士在死后可以被他们复活为僵尸。[2]

外貌与性格

狂妄、暴躁而残忍的泰特斯依靠吞噬信徒的灵魂而生存,为了获得力量而不断渴望着战争。

轶事

  • 泰特斯的次元城就位于泰拉特神殿正下方十公里处,且与主物质界完全相连。[1]
  • 被泰特斯吸收的灵魂,无法被救赎和沉淀,也无法回归自然。[1]

语录

胜利者创造历史,享受荣誉!我的帝国将再次统治大地!神魔的时代都已逝去……我泰特斯的时代就要来临了!
—— 泰特斯,《背叛

引用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